Curse Page

 

下載

 

不會安裝模組可以參考:

使用Twitch快速安裝管理模組
1.7.10 Forge模組安裝

 

圖文介紹:

 

紅石兵工廠曾經是作為熱力膨脹的擴充模組,從1.10開始成為獨立模組。

 

這個模組提供了以RF能量為基礎的裝備、武器以及工具,由於這個模組本身沒有產生RF能量的設備,因此建議搭配能生產RF能量的模組使用(ex:熱力膨脹環境技術)。

 

由於這個模組會依所安裝的模組改變基礎材料的合成表,所以基礎材料和程表還是以遊戲中查詢JEI為主。

 

充能琥珀金粉、充能琥珀金釘:

 

充能寶石、黑曜石桿、充能黑曜石桿:

 

充能琥珀金板、充能裝甲板、充能琥珀金齒輪:

 

充能裝甲:

充能裝甲提供大量的防禦(裝甲顯示為滿格),這些裝備是不會損壞的,耐久條顯示的是裝備裡所充的能量。

 

充能劍、盾、弓:

充能劍的基礎傷害為10(5顆心),可以進入充能模式增加額外傷害。

充能弓經過測試傷害大約再20(10顆心)左右,可以進入充能模式增加額外傷害。

 

充能模式:

紅石兵工廠中大部分的武器及工具都是能夠進入充能模式的(預設按鍵為V),充能模式會提供額外的附加效果,而代價就是消耗更多的能量。

 

充能槁、斧、鏟、釣竿:

稿子充能後能一次挖掘垂直的三個方塊,適合用於魚骨挖礦。

斧頭充能後下果同槁子。

鏟子充能後為一次挖掘水平五個方塊。

釣竿充能效果為增加釣魚效率。

 

充能鐮刀:能破壞3x3x3範圍的草及樹葉,充能後範圍增加為5x5x5。

充能槌子:類似Tinker的槌子,能挖掘3x3的範圍,充能後範圍增加為5x5。

 

充能板手:能作為板手使用,效果同熱力膨脹的板手,也可以做為剪刀使用,無充能效果。

充能戰鬥板手:能作為板手使用,效果同熱力膨脹的板手,也可以做為武器使用,充能後提供額外傷害。

arrow
arrow

    Ke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