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se Page

點我下載

不會安裝模組可以參考:
使用Twitch快速安裝管理模組
1.7.10 Forge模組安裝

圖文介紹:

會想介紹這個模組主要是在試玩FTB最新的模組包Revelation時注意到這個適合開局的模組。

這個模組提供了一個介於大型工業獏組及原版之間的模組,相對更適合更開始接觸模組的玩家,在大型模組包中也因為入門相對簡單適合拿來做為開局使用。

這個模組首先需要製作的是合金爐,這種基礎的合金爐使用一般燃料驅動(不吃電),用來製作後續機械所需要的合金。

合金爐的介面左側為放置燃料的地方,中間為製作合金的材料,右側為產物。圖片中正在燒製的紅色合金是後續機械的基本材料。

 

板手可以蹲下右鍵點擊機械的某一面來改變該面的輸入、輸出模式,如圖片中的合金爐為輸入模式。本模組支援自動輸出但不支援自動輸入,輸入面還是必須由漏斗或其他方式主動將物品送入。

 

燃料發電機及電池,是本模組基本發電及儲電的方式,燃料發電機可以使用任何可以做為融爐燃料的材料發電,包括岩漿桶(不還空桶)。

 

本模組的太陽能發電機製作上容易但發電量小且缺乏升級方式,適合作為前期的能量來源。

 

打粉機及電爐是每個工業像模組必備的工具了,很單純的雙被化礦物,需要消耗能量。

 

能源合金爐是基礎版的升級,從燒炭到吃電的完美升級(?)。

 

提供吃能源收集液體的幫浦與水槽,可以抽取各種液體。

 

自動合成機可以按照給定合成表進行合成,需消耗能量。

 

液體收取機、液體放置機,僅作用於正前方一格,不需能量即可使用。

 

放置機、破壞機、使用機,一樣僅作用於正前方一格且不需能量,使用上相當便利。

 

超級放置機、超級破壞機、超級使用機,將作用範圍變更為前方九格(直線),且需要消耗能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